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无题




要出门了。。。


28 October 2009 雨


今天不知道跑来什么风??在和一个老朋友聊msn时,她突然问起我一个很土的怪问题,他问我,世界上到底最远的距离是什么??那我当然会很土的回答,那就是,世上最远的距离就是我在你身边,而你却感觉不到我爱你。。。哈哈。。其实根据记载,当中有这样说到: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
不是 生与死
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
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
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
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
而是 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
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
不是 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
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
而是 用自已冷漠的心 对爱你的人
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


嗯。。有点难以理解。。好像有点矛盾。。。有时候,我在想,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?难道真的要让对方受伤那才是真正的爱情吗??我常常看到身边的朋友,总是为了爱情,做出了很多很傻。。又伤害自己的事,目的就是为了在让对方看他们一眼,希望能够再把对方留在自己身边。。。而身为旁光者的我,常觉得很气,为什么要糟蹋自己来博取对方的同情呢??为什么那么不爱惜自己,这样强求的感情,还会有开花结果的时候吗??可是我在想,如果换成是发生在我身上,可能我也是会和他们一样,即使失去一切,还是想待在对方的身边。。因为“当局者,总是傻得迷迷糊糊”


如果人不会贪新鲜,不会被外面的花花世界给吸引的话,爱情应该都能萌芽吧!!!如果两个人的相爱,早已是命中注定,那也该有多好啊。。。我觉得人还是要懂得珍惜眼前的事物,那才是最重要的,就算现在属于你的东西,或许下一秒,它就是别人的,或从此消失不见。。。




“叶子的离开既不是风的追求,也不是树不挽留,是地球的吸引使它别无所求.叶子离开树,不是因为风的追求,而是为了让树更幸福...不管叶子飘的有多远,叶子还是会回到树上的的,因为这就是缘,就是份~~~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