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一首半情歌







26 October 2009 晴

放工回来,有点疲惫。。但一想起手头上的工作还没做完,就有点吃不消。。。啊。。。。好烦哦!!!!!希望明天会更好。。。


相信每个人都应该有失恋的经验吧。。那我当然也不例外,在你身边最亲的人,突然就变成了陌生人,那种感觉真的叫人难受。。那为什么上天创造了人类,又要让人类有着感觉呢??不管是痛的感觉,痒的感觉,开心。。伤心。。。究竟感觉到底是什么感觉??哈哈。。。谁可以明白??谁能告诉我??


最近喜欢上一首歌,歌名叫做半情歌。。想信有看命中注定我爱你的人,应该都有听过吧。。它把两个人分手后,比喻成像是一首唱不完的歌。。还满有意思的。。里面有一句唱到; 时间把习惯换了, 伤口愈合...我觉得说得一点也没错, 时间总是不会为谁而停留..它会是失恋最好的良药,不管在惨痛的经历, 只要过了一段时间, 你还是能把它忘了...当然的,时间也会无情的把美好的回忆抹去...就算哪天你突然回想过去,那些美好的事物,再也没可能还在原地了...又有谁能真正的体会到"珍惜眼前人"的重要呢?就连我自己也常常忘记了...

我想完整的把我人生的那首歌唱完。。




半情歌- 元若蓝


花 接受凋零 风 接受追寻

心的伤还有一些不要紧

我接受你的决定

你将会被谁抱紧 唱什么歌哄他开心

我想着天空什么时候会放晴

地球不曾为谁停一停


你的明天 有多快乐 不是我的 我们的爱是唱一半的歌

时间把习惯换了 伤口愈合 也撤销我再想你的资格

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 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

最最教人残念的 总是未完成的

我只能唱着 一半的歌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